公子空明

来打/明日方舟浓度max中
嗷3:gongzikongming

【空网】我心悦你


终究还是网中人率先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没有什么多余的情话,也没有什么刻意制造的暧昧气氛,网中人只是在吃早饭时突然放下碗筷,对着正在趁炽焰天不注意偷偷将他碗里的肉夹走的戮世摩罗说了一句,臭小子,网中人心悦你。

戮世摩罗握住筷子的手一顿,转脸看向网中人,网中人却已经重新拿起了碗筷,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继续吃饭。

好巧,我也是。戮世摩罗看似随意的回了一句,手中的筷子方向一转,将肉放进了网中人碗里。

过了几秒,三尊才后知后觉的看看网中人,又看看戮世摩罗,连口中的菜都忘了咽下,就那么呆呆的含着。

看什么看,很奇怪吗?戮世摩罗笑着问。

当然不奇怪。三尊心说。

网中人受伤,二话不说提剑就去把伤他那人碎尸万段的是他,回来后整日整夜守在床前忙着照料的也是他,只要不瞎,任谁都看得出来。

自己受伤了拿绷带胡乱缠几下就敢下床蹦跶的戮世摩罗何时这样关心过谁?

网中人不傻,戮世摩罗对自己好的有点过分,已经不能用君王关心将臣来解释,除非这个君王对将臣别有企图。

三尊悄悄的端着碗离开了饭厅。

网中人还是安静的吃着饭,无视撑头看着自己的戮世摩罗,将戮世摩罗夹到自己碗里的肉放进嘴里。

看我做什么?

看你长得好看。

戮世摩罗突然想起来自己第一次见到网中人,还是在自己被操控的时候,仅仅是擦肩而过,惊鸿一瞥,却让他那无意识的神智恢复了一丝清明。

现在想起来,那应该叫做一见钟情?

戮世摩罗想着,笑出了声,换来网中人一个嫌弃的眼神。

说起来也怪,虽然隔着面具,但是戮世摩罗就是能准确的猜出网中人是什么表情,他还为此欣喜过一段时间,尽管网中人看他的时候,最多的就是嫌弃。

不管怎么说,两个人的关系就算是定下了。

和以前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戮世摩罗变的更爱黏网中人了,差不多到了几分钟不见就要发动整个修罗国度找人那种地步,找到之后还要痛心疾首的问一句爱将你离开我那么久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很烦,但也很安心。

戮世摩罗还很年轻,少年人总是喜欢被哄着的,网中人懒得哄他,他就自己做了个小人,做成了网中人的样子,偷偷的藏在了枕头下面。

网中人偶尔见到过戮世摩罗拿着小网中人,学着他的语气,对自己说,臭小子,网中人心悦你,然后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身体一抖一抖的,像是在笑。

从那之后,网中人暗暗下决心对戮世摩罗好一点。

只是有一件事,一直是网中人心里的一个结。

戮世摩罗从未亲口对他说过喜欢。

戮世摩罗对他的感情显而易见,但没有亲耳听到过他说喜欢,总是有些遗憾。

罢了,反正只要他一直在就好,不是吗?

日子一天天过去,人也在一天天老去。

尽管成为了修罗国度的帝尊,戮世摩罗毕竟还是人,人的寿命不比魔,只有短短的几十年,这是他们终要面对的。

昔日的少年人已经成了老年人,戮世摩罗的头发已经变的灰白,网中人依旧是风华绝代。

戮世摩罗最近闭门不出的日子越来越长。

网中人经常能看见戮世摩罗抱着一个木盒子坐在床边发呆,看见他来了,就露出一如往昔的笑,问,爱将,我是不是又变老了?

说什么胡话。网中人从来不去回答戮世摩罗这个问题,伸手想拿过戮世摩罗手中的木盒,却被戮世摩罗一把打开手,护得死死的。

现在不能给你看。戮世摩罗说。

好吧,不看就不看。网中人应着,扶着戮世摩罗将木盒锁到柜子里。

戮世摩罗已经不能再拿着剑去为他报仇、守在床边整日整夜的照顾他了。

现在,换成了网中人来照顾戮世摩罗。

已经老去的戮世摩罗偶尔还会发发牢骚,说着爱将我肩膀酸你给我揉揉肩,屋里太闷了带我出去透透气,网中人也不恼,他说什么做什么都任着他。

再后来,戮世摩罗已经老到连下床都很费劲了。

真不想让你看见我现在这个样子。戮世摩罗笑着说。爱将啊,你说你面具上又没有缝,为什么可以看见东西呢?

网中人不理他,只是扶他坐起来吃完饭,待他躺下,将戮世摩罗有些散乱的头发轻轻整理通顺。

爱将,我觉得我快死了。

网中人停下手上的动作,戮世摩罗看到他似乎有些颤抖。

爱将我说着玩的,你别当真。

臭小子……网中人突然感觉鼻子有点酸。

是啊,时间不多了,他知道的。

戮世摩罗已经很老了,老到几乎一整天都在睡觉,吃的东西也少的可怜。

那只木盒被放到了戮世摩罗的枕边,网中人依旧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只是看着戮世摩罗只要一醒过来就要看看盒子里的东西还在不在,只有确认没有丢失后才放下心来。

爱将,我饿了,去给我端一碗粥吧。戮世摩罗说。

好。网中人转身离开房间,差人做好粥端上来后,却怎么都叫不醒他了。

网中人把粥放在桌子上,就那么看着戮世摩罗,仿佛他只是睡着了,再过一会,他就会醒过来。

直到他看见戮世摩罗枕边的盒子打开了。

盒子里只放了那只小网中人和一只海螺,小网中人虽然看起来有些旧了,但还是很干净,很明显被人很珍惜的保存着,海螺只是一只很普通的海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网中人拿起那只海螺,放到了耳边,里面传来了戮世摩罗的声音。

这一天还是来了啊。

有点舍不得。

真的只是有一点舍不得,才不是特别舍不得那样。

你说为什么人的生命就这么短呢?我都还没看够你啊。

有点不甘心,你都不会死,我是不是在那里就永远都见不到你了?

对了,虽然你没说过,但是我知道的啊。

爱将,你听好了,我只说这一次啊。

我,戮世摩罗。

心悦网中人。

还有。

下一次……

忘了我吧。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